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与博众精工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381


512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在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bat365官方网页版副校长吴国庆、bat365官网登录院长李业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邱帅、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迪、人力资源总监王强、资源发展部经理陈和词共同参加了会议。

陈和词博众精工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为了更好让应届生适应企业,希望加深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共建平台,企业生产实践与学校课程相结合。王强总监也对双方的合作和博众的人才政策做了进一步说明。

吴国庆副校长介绍了bat365官方网页版及bat365官网登录的基本情况,对双方合作表示欢迎,让企业导师介入我院的人才培养,吴校长还详细询问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工作表现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博众精工将为我院提供近130个机械类岗位,双方约定等疫情允许将进行实地互访,进一步拓宽深化双方的合作。

附:博众精工简介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装备制造设备系统集成。在工业装备制造领域专注深耕近二十年,拥有研发人员1484人,股票代码:博众精工688097。业务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数字新能源、高端装备、智慧仓储物流、装备制造业关键零部件、AI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