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bat365官网登录走访海安两家企业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0

314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健带队赴江苏谷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鹏亚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考察,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bat365官方网页版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刘岚岚、bat365官网登录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邱帅参加。

在江苏谷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兵、人事经理潘海燕等欢迎了王健一行。首先,在胡志兵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随后在会议室,胡志兵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优势,以及技术合作和人才需求情况。王健介绍了学校和机械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南通的人才政策,建议推进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和就业三位一体,通过科研项目合作促进学生参与企业的技术开发,增加对企业的了解。

鹏亚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资源部总监王鑫陪同王健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随后执行总裁王亚洲、副总经理志平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吸引人才的各种政策健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双方积极探讨了开展多方面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