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器人2201班主题班会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20231229上午十点,吴国庆副校长参加了牵手班级机器人2201班在C423举办的主题为“诚信考试主题班会。bat365官网登录院长姜银方、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健机器人2201班辅导员王雪瑾和全体同学参会。

吴国庆指出,同学们要诚信做人,学会做人,学到真知识,不做水货。并强调考试作弊是学校的红线,大家应该以正当的方式去获得成绩,并祝愿机器人2201班的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姜银方、王健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不仅要在考试中诚信,今后在工作中,诚信也是放在首要位置的,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班会由班长黄俊杰以你问我答的形式,为班级同学讲明了考试的意义、为什么产生考试焦虑、作弊的危害、我们该如何去做,并强调了人人都不能触碰考试作弊的红线。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是每一个考生的责任和义务,也是社会的期望和要求并承诺绝不会发生考试作弊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