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诚信精神,树立诚信形象——诚信考试主题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倡导诚实守信的风气,机械2306班于1228日在C320召开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邀请党政办主任助理培培以及辅导员建云来讲述关于诚信考试的内涵、重要性以及诚信与个人发展的关系。

首先,邱建云从诚信格言引入深入剖析诚信二字含义揭示了诚信内核即为善,呼吁班级同学要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同学生们分享了考试应试技巧包括考场应试,心理建设,考后复查等多个方面。其次,由班长张伟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宣誓,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将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融入日常生活。最后,成培培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时的各项注意事项,号召班上同学认真对待大学生涯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并以诙谐幽默的语气预祝同学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本次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有助于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能间接的培养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和诚实守信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