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皎丽副处长参加机械2301班”高效复习 赢战期末“主题班会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了组织同学们更好的做好期末复习考试,体现学生们积极备考期末考试的态度。20231228日星期四下午在教学楼C-306机械2301班开展“高校复习,赢战期末”主题教育班会,机械2301全班48人参加此次班会,由班长李鹏龙主持。

活动开始,由班长带领观看期末复习相关视频,而后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进行考试复习指导,并且进行如何应对考试焦虑等环节。班长从多个万面进行讲解如何高效复习,并且与同学进行交流探讨,同学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然后,学习委员孙世博分享经验,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用于提高学习效率,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互动用于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合作学习互帮互助促进学习效果的提升,其热情饱满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机械2301班的班主任葛皎丽也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期末复习的看法和意见,对同学们的帮助很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如何进行高效的复习,如制定计划、分阶段复习、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主动学习、创造性地使用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作息、保持积极的心态以及及时总结反思。通过遵循这些原则,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