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教师、辅导员培训研讨暨学期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bat365官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202419-16日,bat365官网登录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校、院两级的教师培训共7场,涵盖专业内涵建设、教师能力培养、审核评估、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能力及产学研能力提升;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16场培训(活动)。

针对各培训主题,学院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使全体教师在如何提高教学技能科研水平及创新育人方式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培训活动对自己未来的教科研能力提升与实践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辅导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更坚定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

培训结束后,bat365官网登录院长姜银方、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健、副院长孙健华分别对本学期工作做总结,通报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成效、分析不足,做好本学期各项材料归档及收尾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机械人”敬业苦干的工作作风,争取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为学科建设、迎评、升硕等工作贡献力量。